汤圆只值一元钱

我回来了。👏👏

【穆卓】育青跟踪记

*真的好喜欢这队啊啊啊

*私心队长没有剧里那么的木头

*吃醋梗(?)

*穆卓请跟我去领证!


——————————————以下正文。◕‿◕。


难得的休息日,穆司阳在公园里溜圈,突然看到草丛里冒出两个小脑袋。

“乔晨,唐佳乐你们在干嘛?”

“啊啊啊,队长!!!”

唐佳乐“嗖”地一下蹦了起来。

乔晨也毕恭毕敬地站好:“队长,我们在跟踪……”

“窥探别人的隐私是件不好的事。你们……”

穆司阳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唐佳乐打断:“但是队长,难道你不好奇卓治和那个漂亮的女人是什么关系吗?”

“卓治?”穆司阳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只见卓治正和一个长的很漂亮的女生笑着聊天,然后两人手挽手准备离开……

这,能不跟踪吗??

穆司阳推推眼镜:“我了解了,请借我根树枝。”

“好好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乔晨和唐佳乐觉得身边的气压突然变低了。

三个人举着树枝,偷偷摸摸跟在卓治身后。

“哎哎,你们觉得卓治和那个人什么关系?”唐佳乐拿手肘顶顶乔晨和穆司阳。

乔晨做出沉思样:“看着亲密的动作,应该是男女朋……”乔晨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他觉得身边的气压又骤然变低。

“球员不能随便谈恋爱。”

“队长,你又不是不了解卓治,他……”

穆司阳冷冷地看着唐佳乐:“他怎么了?”

“他他……很好。”


看见两人在贩卖机听了下来,三人立马躲到最近的垃圾桶后面。由于靠得较远,三人没法听清卓治和女人在聊些什么,之隐隐约约听到“小治最好了”,“嫁给你”这些话。

“卓治最近在谈恋爱的概率有99.99%。”身后传来严智明以及刷刷记笔记的声音。

“严学长,怎么这么肯定?”

严智明推眼镜:“前天,我偷偷听见卓治和一个关系很亲密的人打电话,称呼其为亲爱的。”

唐佳乐突然击掌:“你这么一说,我倒也想起来。上次我听见卓治打电话的时候说道,我们之间是谁和谁的关系啊~”

——咔嚓

三人转头看向折掉树枝的队长:“看我干什么,他要走了。”率先离开。

严智明推眼镜:“有99.99%的可能性,卓治之后会很惨。”

唐佳乐替卓治打抱不平:“不就谈个恋爱嘛,有必要管怎么严吗?”


卓治和女人坐在草地上有说有笑,而他们身后的草堆里蹲了一群人。

“嘶,乔晨你个混 蛋踩到我的脚了。”

“你骂谁呢,百扬。”乔晨举起拳头。

“喂喂喂,你们挡着我了。”路夏喝着汽水,嫌弃地往边上挪挪。

而几人预备成员则窝在一块,突然有人说道:“我觉得卓治学长和那个小姐姐很配唉~”

“不配。”

唐佳乐不满道:“队长,郎才女貌,实话实说他们真的很配啊。”

严智明记着笔记:“他们的匹配程度是80%”

“我赞成队长,他们不配。”百扬突然发声。

乔晨拍拍他的肩:“我看你就是自己没有女朋友羡慕他才这么说的吧。”

“乔晨你再说一遍。”

路夏喝了口汽水:“还差的远呢。”


“你们躲在这里干什么?”当一群人正在草丛里吵得不可开交之时,却传来了正主的声音。所有人的表情僵住……

“小治,这些是你的朋友?”

卓治笑着,点头,然后转向育青的各位:“介绍一下,这是我姐姐。”

……姐……姐姐?!

“小治多亏你们照顾了。那个我之后还有事,就先走了。”

在寂静的人群之中,穆司阳突然发声:“呵,你们真是闲着没事干,现在马上绕着公园跑30圈。”

“不要啊,队长!”


“司阳,你不也闲着没事,一直跟到现在。”卓治的眼睛弯弯的,极像一只捉弄人的狐狸。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在佳乐叫你的第一声就发现了。”

穆司阳扶额:“你啊,真的是……”

“司阳,你之前是不是吃醋了?”

穆司阳板脸:“就……一点点。”

“那,队长我可以交女朋友吗?^_^”

“绝对不行!”


后记:

佳乐和严学长听到电话都是卓治给队长打的。

穆司阳没有想到这件事会让基本整个育青都出动了。

之后的训练卓治请了好几天假。

大池和阿隆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为什么训练的量突然加倍了。


————————————————the end


评论(5)

热度(3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