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只值一元钱

我回来了。👏👏

【凯伽】凯的分手日记

*搞笑文学,沙 雕爱情

*一点点泰罗托雷


summary:就这 就这,就这,伽古拉还愿意复合??怕不是真爱。


————————以下正文(๑• . •๑)



day1

伽古拉不在,我拿着他留下的黑卡吃遍了x宇宙。

day2

伽古拉卡里钱好多,我吃遍y宇宙也没有刷爆它。

day3

去支援赛罗桑了,ps烤巴鲁鲁星人真好吃!

day4

伽古拉真好,给我的卡钱好多,有点想他了……

day5

吃到一半050又给我任务了,希望可以遇到伽古拉。

day6

伽古拉没来帮我!!!(ps好像他走之前说过“凯,我再也不会帮你了。”什么的,算了,记不得了。)

……

day30

啊啊啊啊,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伽古拉了,想他。(ps为什么他的卡还没有被我刷爆,一定是我不太努力!)

day31

050让我去支援小陆。

!!!

我顺便买了一顶新帽子,绿色的。为什么伽古拉和令人靠的那么近?捏屁股了!!跳舞了!!还papa桑??赛罗,我以后再也不帮你了!

我牵到伽古拉的手了,好软。我又可以了!!

本来想在伽古拉面前装个逼的,再复合的,结果他怎么走了?还顺走了我的黑卡。QAQ

day32

好饿。

day33

饿。

day34

……

day35

没想到三天没吃东西就饿晕过去了……伽古拉真好,收到我的求救,就跑过来救我。

吃饭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刷爆你的卡?

他瞪了我一眼,你知不知道我给你那张是信用卡!!

啥是信用卡?

day36

今天向伽古拉提出复合,被拒绝了……果然伽古拉爱上赛罗的人间体了吗?(可是令人桑不是有老婆吗?)

day37

伽古拉为什么又生气了……(伽古拉好难懂啊)。

泰罗前辈说过没有什么是在 床 上解决不了的!我决定了!要在 床 上解决!

day38

伽古拉走了QAQ

但是他把卡留下来了^_^

day39

伽古拉不在的第1天。想他。

day40

o星球的拉面好好吃,以后要带伽古拉来这里吃!

……

day76

要去向泰迦讨力量了!

day77

泰罗前辈和托雷是真爱啊……

觉得泰罗前辈的恋爱经验好不靠谱!!自己都没追回媳妇还要教我怎么追媳妇?

day78

哟西!又准备好向前,后辈们借能量了!

day79

今天去看奈美绪了,不过好像认错人了……她孙女和她长得好像啊。

day80

伽古拉是不是把我忘了QAQ

他好久都没来找我了>_<

……

day94

听赛罗新收了一个小徒弟,去他那里混个脸熟,看能不能借到他的能量。

day95

伽古拉!!!这,连体服!!!好欲,我可!!!

day96

……

day97

没有想到折腾了一天。软fufu的伽古桑好可爱。

(ps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喜欢遥辉。)

day98

遥辉很讨厌,借着训练的借口在吃我家伽古拉的豆腐,我要代表光明教育他!

还有结花好恐怖一直抱着我伽古拉的照片,说着要解剖他。

他们太恐怖了,我要带伽古拉走!

day99

被伽古拉打了……

伽古拉太护那群人了,明明说自己不喜欢地球人的呢!

day100

我在这颗地球上留下了。话说伽古拉是不是又成我的队长了。我算不算以下犯上?

……

day120

我和伽古拉复合了。

事后,我问伽古拉为什么来这里工作?

伽古拉:问问你的胃。

——Hello,我的胃,为什么伽古拉会来这里工作啊?


————————happy ending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