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只值一元钱

我回来了。👏👏

【云亮】蓝爸爸在恋爱中根本不是一个坎

两个小可爱谈恋爱的傻傻故事
天下第一宠亮亮的子龙X只是暂时被蓝爸爸迷住的亮亮

以下正文~

1.一起午休
一个休闲的下午,赵云和诸葛亮在阳台上晒太阳,赵云闲来无事地拍拍看书的诸葛亮:“亮亮,你最喜欢什么?”
“嗯……我想想。”诸葛亮放下书,托腮。
是我吗,是我吗,哎呀,要是亮这么说的话我会很害羞的啦……
“是蓝爸爸。”
赵云的背景突然从粉色泡泡变成灰烬。
【你的情敌,蓝爸爸已上线】

2.出门看见娃娃机
“子龙,你看那边可以吊蓝爸爸。”诸葛亮凑到娃娃机边上,把整个脸贴在玻璃上,“我今天要吊好多蓝爸爸回家。”
“亮亮,我们家已经有很多了。”
“我就是很喜欢蓝爸爸。”诸葛亮拉住赵云的衣袖,眨巴眨巴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
好吧,蓝爸爸,是我输了。赵云捂着被闪到的眼睛,从口袋里抽出纸币递给诸葛亮,看着他开心地去换游戏币的背影,也只好无奈地笑了笑。
你开心就好。

3.一起吊娃娃
诸葛亮已经站在蓝爸爸娃娃机前一个多小时了,赵云也已经在蓝爸爸机前面放空了一个多小时了。
但是,诸葛亮好像还是没有抓到一个蓝爸爸。
“亮亮,要我帮你吗?”
诸葛亮停下来,想了想,退到赵云的身后。
五分钟以后……
“子龙,你好厉害,以后出去吊娃娃我都可以带上你吗?”
赵云听见这句话,然后把这句话四舍五入,变成‘子龙,你好厉害,我可以一直粘着你吗?’嗯……当然可以!

4.一起打怪
“子龙,那里有个蓝爸爸,帮我一起打呗!”
于是赵云帮着诸葛亮一起打蓝,就在蓝爸爸只剩下一丢丢血的时候,草丛里一道光,蓝爸爸被对方的韩信抢了。
“子龙,他偷了我的蓝爸爸。QAQ”诸葛亮委屈地指韩信。
赵云背后冒出火焰。
【赵云杀掉韩信第一滴血】

5.一起睡觉
“亮亮,你床上那么多蓝爸爸,我躺不上去的吧。”赵云看着蓝爸爸扶额。
“可是我也想子龙陪我一起睡。”诸葛亮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赵云内心收到一万点伤害,多说无益。“当然没问题。”
诸葛亮亲了赵云脸颊,抱着蓝爸爸们,说了声晚安就睡了。
赵云【我家军师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end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