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只值一元钱

我回来了。👏👏

【赤安】当赤井秀一≠冲矢昴≠诸星大(上)

很狗血的一篇文章,大概就是讲赤井在崩溃的边缘怎么和“情敌”抗争的故事。
时间设定在组织被查水表,赤安同居以后。

心理承受能力强的,请继续( '▿ ' )

1
安室表示,遇到这种情况,即使自身为日本的精英,但也请给他一些时间缓一缓。
“所以就是这么一个情况,你早上起来,发现冲矢昴和诸星大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安室揉着太阳穴,整理赤井说的话,然后他“噌”地一下站了起来,走回卧室,“唉,赤井,我觉得自己没睡醒,一会儿再来叫我吧。”
“哦,哎?等等……零……”
赤井烦躁地挠着头,他到底是遭了什么罪,早上起来洗漱,看见诸星摆着一张臭脸蹲在烟雾缭绕的阳台上,震惊地别过头就看见冲矢围着围裙,冲他笑。这一笑吓得他手上拿的杯子直接落地,碎成渣渣。惊恐未定的他把这件事告诉零后,他最最最亲爱的零还怀疑自己没睡醒,于是他死命掐了一下自己的脸,真的疼。
“早上好,赤井先生和诸星先生,早饭我做好了。”背后响起的声音让赤井的鸡皮疙瘩不由地起了一身,他以前假扮冲矢的时候怎么就没觉得自己那么肉麻的呢?
“好好……啊……”
原本能坐两个人的桌子,现在坐着三个体型健阔的男人,真的很挤。胡乱塞了几口,赤井一推椅子:“我吃好了。”
“赤井先生,要叫安室先生起床了。”
“嘛,要是赤井君不愿意,我可以去叫醒小波本。”
“不了,还有把‘小’字去掉!”

安室再一次站在三个赤井面前,接受了这个事实:“在这个人能变大变小,足球能够绽放烟花的世界里,赤井你能分身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波本,你还真的能想开啊。”诸星大伸手揉了揉安室的头。
安室甩开诸星的手,整理好衣服,拎上包,对身后的三个人说:“我先去上班了。一会儿你们去找阿笠博士问清情况。记住!千万别惹事!”
“安室先生真可爱。”
“是啊,波本就是我可爱的小猫咪。”
“你们两个,闭嘴!”

2
“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是什么原因……连DNA都不一样了……这样看来赤井,冲矢,诸星现在是互不干涉的三个个体。”阿笠博士打量着三个人。
“组织里也没有研制过这种类型的药……”小哀托腮,“喂,你想想最近有吃过什么奇怪的东西。”
赤井摇头。
“我和小哀会尽力作解药的。”阿笠博士说着就和小哀走向地下实验室。
“真是谢谢。”
等两人走后,冲矢问赤井:“这样看来我们三个都是平等的?”
“应该是的。”
“那也就是说我们也有权利追波本咯。”诸星向赤井扔下挑战书,“我会把波本你手里夺回来的,赤井秀一。”
赤井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怎么这日子过得好好的,突然就杀出两个情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两个情敌还是他自己?
“等等!”赤井想叫住诸星,但是一个回神,诸星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冲矢,我们……”
“赤井先生,我要去超市买今天晚饭的食材,你先回去吧。”冲矢打断赤井要说的话,也离开了。
“谢……”
赤井叹了一口气,也离开了阿笠博士的家。

3
赤井觉得这日子已经没法再过下去了。
去接安室,却发现诸星已经早一步把安室绑回家里,还被安室的同事称“你是不是有短暂失忆症”;想在家里帮忙做家务,却发现冲矢已经在安室身边献了一波殷勤;想去做饭,却被三个人拦在门外,用“我只是怕你一不小心把厨房给炸了”这样的说辞把他赶回沙发……
赤井点了一根烟,他是不是这个家里最多余的一个人?
“赤井先生你在想什么?”工藤刚想问问赤井关于这个案子的看法,却意外地发现赤井在走神。
“小子,你说……我是不是很多余?”
工藤愣了愣:“赤井先生的能力那么强,又会飙车,又会狙击,现在都学会服装搭配,为什么觉得自己多余?”
“我唯一能干的事都被诸星和冲矢抢掉了,现在零君跟他们说的谢谢,比跟我说的还要多。”
“可是诸星先生和冲矢先生本来就是赤井先生吧。要是降谷先生喜欢他们,也只是喜欢赤井先生的一个部分。”工藤说完这话,发现赤井死盯着他,有些尴尬的问,“怎么了吗?”
“小子,你不应该有如此情商。”
“唉?为什……”
工藤还想说些什么,却看见赤井丢下案子和他,扬长而去。

(tbc)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