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只值一元钱

我回来了。👏👏

【赤安】当赤井秀一≠冲矢昴≠诸星大(下)

碎碎念:

很早以前的文章,最近忙着写作业和追星的时候写的,一点也不搞笑的后半段。

上文链接: 

很扯淡的真相,我家的魏爱神,我自豪!(不接受反驳)


前文提示:在这个人能变大变小,平均每天发生五起杀人案的城市里,赤井发现自己get到新技能——分身。在自己的分身每分每秒都在刷自己恋人好感并发誓要抢走他恋人的压力下,赤井终于要行动了!❀❀❀


以下正文(*^▽^*)


4

抛下工藤和案子的赤井以最快的速度换上一件体面的衣服,来到自家门口,堵住要出门买菜的安室,优雅地从上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朵儿玫瑰花。 
降谷呆呆地看了赤井好久才憋出一句话:“你……换衣服了。” 
赤井露出微笑:“零君,你今天晚上有空吗?” 
“当然……”安室话还没有说完,冲矢就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打断他的话。 
“没有哦,安室先生晚上要尝试我新作的咖喱。” 
“……我还想多活一会儿。” 
“波本晚上明明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 
“我什么时候答应的?!” 
看着三个像小孩子面对喜欢的玩具一样不肯退让的大人。安室揉着被吵到发疼的脑袋瓜,一个赤井已经够他受的了,现在又来了一个莱伊和冲矢。“我要去买菜了,这些等回来后再说。” 
赤井拉住欲走的安室:“我陪你去吧。”不等冲矢和莱伊的回应,“哐”的一声把门甩上。 


“喂,你有什么是要说吗?”安室眯起眼睛,看着面前不停给自己献殷勤的男人,“是做错了什么事还是又要抢我们公安的……”

“零君,我想帮你做事。”赤井平静地打断安室的话。 
安室愣住:“你说什么?” 
“冲矢和莱伊都是曾经我的一个部分,他们能做的事,我也能做,甚至能做得比他们更好。”赤井抓住安室的双肩,“所以请选择让我帮你做事吧!” 
“噗”安室忍不住笑出声,“怎么和个想得到夸奖的小孩子一样。” 
??? 
“嘛啊,反正只有赤井才是我喜欢的全部嘛。”安室冲他眨了眨眼,调皮地扬起微笑。 
赤井看着面前冲他眨眼的男人,心里洋溢起一种道不明,说不清的感觉,可能那就是他世界的全部吧。他伸出手,想将他的整个世界拥入怀中。 
“别在大街上搂搂抱抱,很难看的。” 
却意外被他的男人推开。最后他在他耳边说:“结婚吧,我们。” 


5

结婚的那天,大家都来了,包括莱伊和冲矢昴。 
在赤井穿上新郎装以后,莱伊推开门走了进来。“看来我真的是没希望了。”莱伊遗憾地耸耸肩。 
“你本来就不会有!”赤井心情不错地回讽几句。 
莱伊把嘴里抽的烟在烟灰缸里摁灭:“口气不小吗。” 
“怎么还想打架?” 
“好了,赤井先生,诸星先生别吵了。”冲矢也走了进来,他打量一下穿得神神气气的赤井,露出微笑,“赤井先生恭喜哦。” 
“谢谢。” 
“不过你现在有些信心了吧。” 
赤井奇怪地看向冲矢。 
“完完全全拥有那个优秀的男人。” 
赤井听见这句熟悉的话,更加奇怪了,他看着面前两个人,不免陷入深思。 
莱伊一把推开赤井:“好了好了,你在不去,小波本又要生气了!” 
“说了几次了,那小字去掉!” 


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真美。赤井不由地想着,正走着神,男人已经走到他的面前:“赤井,你在想什么啊?”

“我说零,你是不是也该叫我名了吧。” 
“想得美。” 
“我爱你哦,零。” 
“……我也是,秀一。” 
赤井吻上那只永远能给他惊喜的嘴,牵起他的手,一起走吧,我的“妻”。当然他知道要是说出来,怕是安室会把他在这里当场撕了。 
 
 
6
“冲矢,莱伊,你们怎么还不出来,我婚礼都结束了。”赤井走进更衣室本来在里面的两个人突然人间蒸发了。 
“终于消失了吗,太好了。”终于没人打扰他和安室的两人世界了。赤井不由地暗自高兴起来。突然他注意到地上掉了一张纸头,弯下腰捡起,什么玩意? 


“神灵的任务清单:

  1.任务对象:白魏 
任务内容:让白白不再傲娇,说出自己的心声。(完成) 
  2.任务对象:赤安 
    任务内容:让赤井变得有自信,觉自自己能完完全全拥有降谷零。(完成) 
  ………………………………” 


他好像想起来了,这不正是今年年中他在庙里许的愿吗?没想到还真的有神灵这种东西。他们这么做,还真的是看不起他。结婚是早晚的事儿。赤井又仔细地看了一会儿清单,这个清单看上去蛮重要的,要不要还给那个神灵啊……才不会还呢,现在的神灵都空到催他结婚了,找一个清单不会太麻烦吧,呵呵呵。

赤井把纸头扔回地上,锁门,还钥匙,离开。



魏爱神:终于又完成一个任务,唉?我的任务纸呢?我该怎么办?QAQ



——为什么神灵会闲得蛋疼帮赤井完成愿望?


——因为不懂风俗的赤井在爱神像面前许的愿,魏爱神觉得自己很敬业!




————————————————end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